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光明社区多措并举开展禁放禁烧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光明社区  作者: 张妮   时间:2021-12-30 09:57:49   

  宿松融媒讯 为全力打好禁放禁烧攻坚战,做好“不放一个炮,不冒一处烟”的工作目标,日前,光明社区统筹安排、分工明确,多措并举的展开禁放禁烧工作。

  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成立禁放禁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管理工作动员会、镇驻社区干部、社区全体干部,居民组长、党小组长、网格员参加会议。传达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禁”工作上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确保上级要求传达到位,工作压力传导到位。

  值班值守,防患未然。会议要求,在重要时间节点元旦期间包片干部对各片开展晚间巡查,严格落实禁放禁烧工作责任,巡查过程中确保通讯畅通,遇紧急情况迅速反应。

  宣传引导,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大喇叭、小喇叭广播、微信群转发、悬挂横幅、入户签订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承诺书、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广泛宣传禁放禁烧政策要求,引导广大群众不燃放烟花爆竹,形成人人皆知、自觉遵守“两禁”要求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张妮)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