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民东社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民东社区  作者: 尹小峰   时间:2021-11-23 15:30:13   

   宿松融媒讯 为使社区广大干群将思想统一到此次全会的精神上来,11月18日,孚玉镇民东社区广泛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何名中带领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何名中结合社区开展的各项工作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社区两委干部的思想得到了洗礼,进一步明白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和担当。社区干部均表示要用自己有限的能力投入到无限的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当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一名社区干部的力量。学习会后,民东社区还分支部传达学习了此次全会精神。

  此外,民东社区还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的优势,由各网格长带队深入网格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党的先进理念和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从而也打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学习的“最后一公里”,让广大的居民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初心和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同时也让群众深信在党的带领下一定会实现美好生活的梦想。

  何名中表示:民东社区党总支要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社区实际,悟思想,见行动,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在社区辖区内逐步着力解决群众的就业难、上学难、就医难、出行难、办证难等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从根本上提高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通讯员 尹小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