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基层动态 >正文

工农社区开展“爱祖国庆国庆”主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工农社区  作者:    时间:2021-10-07 09:53:41   

  宿松融媒讯 9月30日,孚玉镇工农社区组织志愿者联合小红帽幼儿园开展“爱祖国庆国庆”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幼儿讲解了国旗、国徽、国庆节的含义及由来,并通过图片、视频加深对国庆节的深刻认识。其次幼儿园根据小、中、大班幼儿年龄特点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庆节主题活动,孩子们积极参与其中,用各种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美好情感。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加深了孩子们对祖国的认识,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感,我骄傲我是中国娃!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在这繁荣盛世,为祖国妈妈献上我们的美好祝愿。五星红旗沐浴着秋日的暖阳,随风飘扬……我亲爱的祖国,我们祝您生日快乐!(通讯员 王小菊 占亿玲)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