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党的建设 >正文

孚玉镇党建引领“四送一服”助推企业经济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贵水   时间:2021-11-30 10:00:13   

  宿松融媒讯 近日,孚玉镇借助11月24日县举办的非公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的契机,将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和“四送一服”工作人员进行整合,组成镇“四送一服”工作小组,党建工作指导员同时也是“四送一服”助企服务员,“四送一服”工作人员同时也是“非公党建之友”,共同携手形成抓党建促发展的合力,让“四送一服”工作“暖企行动”更有力度有温度。

  积极推广服务平台。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在进行企业走访期间,引导非公企业积极关注和使用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公众号。同时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非公党建,建设先进企业文化,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作为各自共同的任务和责任,深入企业,动员企业负责人和员工添加关注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公众号,指导企业充分运用平台的政策解读、银企对接、供应对接、招商对接、科创资源对接等多项功能帮助企业发展。

  广泛宣传惠企政策。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政策宣讲,深入学习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发展十大新兴产业、加快实施人才发展战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传惠企各项政策。力求将党的政策和新发展理念、当前经济形势、系列支持政策同步宣讲,确保新思想、新理念、新政策能够入脑入心,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合理解决问题诉求。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在联系走访过程中,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广泛收集,主动掌握企业动态,认真加以整理分析,可以现场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认真记录并限时答复。及时记录企业反馈的问题以及问题解决措施,做到走访入台账、问题入台账、回复入台账。该台账为镇在“四送一服”专项活动开展情况提供了依据,在帮助企业在促生产和谋发展方面指明方向。(通讯员 吴贵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