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锚定目标 坚定信心争一流 超越自我 砥砺奋进创新高

锚定目标 坚定信心争一流
超越自我 砥砺奋进创新高

孚玉镇2023年度先进表彰大会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胡建军 郑叟   时间:2024-03-21 15:54:37   

  宿松融媒讯 3月21日,孚玉镇召开2023年度先进表彰大会。会议宣读了表扬文件,为受表彰的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优秀单位、优质服务单位、经济运行优质企业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有关单位和个人进行了发言。镇党委书记汪任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自磊主持会议。镇机关全体干部,村(社区)全体干部,镇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的优秀网格员和村民组长;受表彰的经济运行优质企业,受表彰的镇直单位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年度表彰大会既是表扬先进、鼓舞斗志的总结表彰会,更是锚定目标、擂响战鼓的动员部署会。全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省市县两会和“新春第一会”精神,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保持“开年就开工、开工就开战、开战就决战”的劲头,全力以赴、齐心协力,为建设“党建强镇、经济重镇、文教名镇、和美靓镇”的“四镇”目标主动担当作为,勇挑重担作贡献。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全镇爬坡过坎、攻坚突破的冲刺年。要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勤学善思提能力,做到不折不扣抓落实,做到率先垂范转作风。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开拓进取,无愧时代,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致敬。

  会议指出,一要凝聚共识,汇聚发展合力。全镇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既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上来,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营造大团结、大突破、大发展的浓厚氛围引领和带动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建设“党建强镇、经济重镇、文教名镇、和美靓镇”的宏伟事业中去,为经济社会发展开辟新航程、铸就新辉煌。二要聚焦重点,全力推进落实。全镇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镇党委政府工作安排,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奋力加压,保持“决战”和“冲刺”姿态,抓实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为全年赢得发展主动。三要锤炼作风,谱写崭新篇章。全镇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干”字当头、“实”字托底,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地、落实。结合“四下基层”,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在一线走访调研,在群众中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推动工作的举措、成果转化的路径。

  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经济和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通讯员 胡建军 郑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