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定远县人大常委会到孚玉镇怡花湾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李文娟   时间:2024-03-20 17:13:01   

  宿松融媒讯 3月20日上午,定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国祥率队到孚玉镇怡花湾花卉苗木基地调研乡村振兴项目。县人大常委会和孚玉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怡花湾现代农业产业园,认真听取了该基地项目负责人对该基地目前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的详细介绍。调研组对安徽省怡花湾生态农林开发有限公司积极谋划、申报立项、大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始终坚持“生态、环保、健康”的发展理念,坚持采取“公司+基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户”的经营模式,紧密结合乡村发展需求,从盘活农村闲置荒山荒地资源的实际出发,充分挖掘当地田园风光、乡村风貌等自然优势,按照“五区一带一中心”的总体发展规划,即精品苗木培育区、亲子游学科普区、生态种养体验区、森林康养度假区、文化研学创作区;多彩花木风光漫游带;产业研发服务中心,致力于将这里打造成集观赏性、参与性、娱教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富有田园风情的特色田园综合体,全力促进农民增收,建设美丽乡村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陈国祥强调,产业发展是促进农民增收的有效途径,要立足资源优势打造具有特色的农业全产业链,以当地特色文旅产业为带动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大力拓宽当地群众增收渠道,为村民致富、全面乡村振兴增添新动能。(通讯员 李文娟)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