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主要领导带队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春文   时间:2024-03-19 08:39:53   

  宿松融媒讯 3月18日,孚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自磊带队,深入学校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持续推动食品安全属地责任、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对标督导任务清单,周自磊一行深入宿松中学食堂,听取学校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食堂环境卫生、工作记录台账和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栏,了解食堂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管理制度落实、原材料采购贮存、索证索票、环境卫生等情况。

  周自磊强调,校园食品安全关系到学生的身体健康和成长,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绷紧校园食品安全这根弦,以深入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为抓手,进一步督促学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校园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压紧压实行业主管部门和监管部门责任,规范承包经营行为,确保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全面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通讯员 吴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