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2024年安徽省“村晚”孚玉镇大河社区村晚专场文艺汇演举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胡建军 郑叟   时间:2024-03-11 09:12:08   

  宿松融媒讯 龙腾盛世,大地欢歌。3月10日,2024年安徽省“村晚”宿松县孚玉镇大河社区村晚专场文艺汇演举行,本次活动是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孚玉镇党委政府主办,孚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孚玉镇综合文化站、大河社区居民委员会承办。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出席活动现场并宣布活动开幕,县委宣传部、县文旅体局、孚玉镇等部门主要领导、相关领导莅临现场观看文艺汇演。

图片9.jpg

图片1.jpg

图片3.jpg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喜气洋洋,鲜红的舞台背景烘托出浓郁的氛围。活动在开场舞威风锣鼓《红红的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新春乐》、歌曲《如愿》、舞蹈《祖国你好》、黄梅戏对唱《闹花灯》、歌伴舞《上春山》等16个节目精彩纷呈,在《龙腾盛世》群舞表演中落下帷幕。各路“民星”各显本领,道家乡美,赞新生活,有力奏响乡村振兴新乐章。“演员们”用精彩的才艺展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现场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活动中,还对孚玉镇“好婆婆”“好媳妇”“美丽庭院”示范户进行了表彰。精彩的节目展演中还穿插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知识有奖竞答等,更加热烈了现场气氛。现场观众李文娟说:“今天的节目很精彩,充满了乡土的气息,特别是咱们老百姓自己编的、自己演的一些节目,看得特别过瘾。祝福家乡越来越好,群众生活得越来越幸福,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

图片7.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推动乡村文化振兴,推动公共文化服务的高质量发展,促进了文旅融合,树立了文明乡风,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乡村振兴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下一步,孚玉镇将紧紧围绕“四镇”建设总目标,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孚玉“文教名镇”新篇章而不懈奋斗。(通讯员 胡建军 郑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