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举行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春文 韩胜平   时间:2024-02-06 09:31:12   

  宿松融媒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5日上午,孚玉镇举行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感谢退休干部们为孚玉镇发展作出的贡献,共叙过去一年的丰硕成果,共谋新一年的美好蓝图。镇领导班子成员、退休干部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欧华君主持。

  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自磊通报了孚玉镇2023年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思路,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退休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老干部是一笔宝贵财富,孚玉镇将始终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用情、用心、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同时希望老干部离岗不离心,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的精神,为孚玉镇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随后,退休干部代表们纷纷发言,并对孚玉镇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他们仍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孚玉镇的发展,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镇党委书记汪任华发表了总结讲话。他代表镇党委、政府向退休干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汪任华强调,孚玉镇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特别是退休干部们,他们为孚玉镇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退休干部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孚玉镇的发展献计献策,共同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吴春文 韩胜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