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防溺水宣传进校园 筑牢夏季安全“防护网”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春文   时间:2023-05-29 11:07:40   

  宿松融媒讯 夏日将至,防溺水工作已进入关键期,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近日,孚玉镇应急办联合城关初级中学开展了以“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应急办工作人员为同学们细致讲解防溺水相关知识,防溺水措施“六不准”、如何预防溺水、如何辨别溺水、如何施救以及溺水如何自救等知识,同时发放防溺水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下一步,孚玉镇将联合各方力量继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建立健全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防溺水工作体系,切实筑牢防溺水安全防护网,为青少年安全保驾护航。(通讯员 吴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