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阅读朗诵(孚玉镇区域)初赛顺利举办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李文娟   时间:2023-05-10 08:44:09   

  宿松融媒讯 为做好新时代全民阅读工作,推动书香宿松建设,5月9日下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阅读朗诵(孚玉镇区域)初赛顺利举办。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立足工作视角,从身边人和事、身边的变化出发,以充实生动、饱含深情的朗诵表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坚定信念,生动讴歌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一句句铿将有力、慷慨激昂的赞颂,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诵读作品内容丰富新颖,既有经典诗词,又有自创作品,扣人心扉的《月光下的中国》表现了对祖国母亲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仰慕,震撼了在场观众;慷慨激昂的《以青春之力筑复兴之梦》表现了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豪情壮志;声情并茂的《新时代新孚玉》歌颂了孚玉在新时代党建引领下的美丽嬗变;《非凡十年—我在新时代报道》将这次朗诵比赛推向了高潮,迎来了阵阵掌声。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实际,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或娓娓道来,以饱满、热情的语言诉说着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抒发爱党爱国的情怀,明确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image.png

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各位评委老师对选手朗诵进行了深度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融媒体记者 祝淼 通讯员 李文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