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各村(社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春文   时间:2023-03-21 11:36:09   

  宿松融媒讯 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孚玉镇各村(社区)纷纷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通过具体安排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在基层落地落实。

  连日来,该镇黎明、马安、光明、工农、黎冲等15个村社区先后召集全村党员干部、部分村民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从大会的主题、第一要务、一项中心任务、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进行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容和精髓要义,从中汲取发展信心和奋斗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到事事想群众,凡事为群众,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用行动诠释新担当、新作为。

  “乡村振兴没有终点,只有不断的新起点,党的二十大又是新起点。千秋伟业、战略定力、人民中心、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中国式现代化、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群众冷暖放心上,把服务群众的工作当‘家业’,实实在在解决群众所思所盼,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让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黎冲村党支部书记黎校平说。

  大河社区上河组周天海说:“近年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居住环境方面,家家户户住的是楼房,出门就是水泥路,户户通了自来水,家家户户都有卫生厕所,家门口就是乡村振兴示范区,饭后我们到示范区散步游玩,我们现在的居住环境比城里还要好。在收入方面,过去大家都靠种地挣些辛苦钱,现在年轻人都有更好的出路,土地流转出去,就近打工,收入也增加了。今后,我们也要继续听党话、跟党走,生活会更上一层楼。

  接下来,孚玉镇各村(社区)将持续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基层发展各方面。(通讯员 吴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