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开展“3•15”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春文   时间:2023-03-17 09:51:20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依法维权意识,营造公平、公正、和谐、安全的消费环境,连日来,孚玉司法所深入各村、社区共同开展“3•15”消费者维权普法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知识。

  通过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普法宣传手册,讲解与群众密切相关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结合具体案例讲解了防范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手册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人次。

  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了人民群众对“3•15”消费者权益日的知晓度和依法维权的意识,对营造依法维权氛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良好作用。

  下一步,孚玉镇将继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学法意识,营造了良好法治宣传氛围,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强劲的法治保障。(通讯员 吴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