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文馨书屋溢书香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春文   时间:2023-03-16 16:41:25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直以来,孚玉镇充分发挥“15分钟阅读圈”城市阅读空间“文馨书屋”的作用,将文馨书屋由“文化粮仓”变身“思想礼堂”,积极动员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走进农家书屋,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使文馨书屋成为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加油站”。

  为便于理解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该书屋配备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资料,学习现场,书屋工作人员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围坐在一起,边阅读边交流,热切的谈论着这几年生活的改变。村民吴捍国表示,能在文馨书屋继续深入细致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还可以和大家一起聊聊感受,这种形式非常好,既让我们近距离地深刻领会了报告精神,又增强了发展的信心。

  通过开展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乡村振兴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孚玉镇将充分利用文馨书屋这个“文化加油站”,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听到党的“好声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走深走实。(通讯员 吴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