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暨表彰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吴春文   时间:2023-03-09 09:46:37   

  宿松融媒讯 3月8日,孚玉镇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暨表彰大会,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各村妇女主任、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会议。县妇联副主席孙婧、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汪任华、镇妇联主席徐珍出席会议。

  会上,总结了过去一年镇妇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好婆婆”“好媳妇”“美丽庭院”示范户的获得者等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并颁奖。

  县妇联副主席孙婧代表县妇联对孚玉镇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过去一年,孚玉镇妇联在县妇联和镇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镇工作大局,扎实工作,主动作为,以“敢冲、敢闯、敢干”的劲头,奋斗在家庭家风建设、妇联组织建设、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各项工作的第一线,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支撑起了全镇各项事业的“半边天”。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汪任华向全镇广大女性同志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要加强学习,争做高素质新时代女性。坚持党建带妇建正确方向,加强学习和培训,全面提升妇女干部素质和工作水平,打造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女性;二要务实重干,争做乡村振兴领头雁。紧密结合镇党委政府的工作谋划,带领妇女积极作为,持续推进巾帼创业行动,发展致富产业,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三要涵养家风,引领文明创建新风尚。积极发挥妇女“家庭砥柱”作用,深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家庭的和美。(通讯员 吴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