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石梓桐   时间:2023-01-12 08:59:2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净化文化市场环境,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强责任、保安全、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底线,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节前文化氛围,1月11日上午,孚玉镇分管负责人率队到辖区内各类书店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行动中,检查组对文具商店、书店、文印店等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各经营单位是否存在无证经营、是否存在销售非法有害政治性出版物、是否销售涉黄及盗版盗印书籍等情况。通过检查暂未发现辖区各经营场所存在销售非法出版物、宣传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在检查行动中,工作人员还向经营者宣传“扫黄打非”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其依法经营、守法经营的意识,杜绝一切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春节即将到来,我们一定要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处置,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相关负责人说道。

  下一步,孚玉镇将持续发力,加强联动,严格执法,常态化深入全镇重点场所,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进一步净化出版物市场环境,确保全镇文化环境良好,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良好氛围。(通讯员 石梓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