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开展意向应征入伍青年家庭走访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石梓桐   时间:2023-01-11 15:32:03   

  宿松融媒讯 为做好征兵走访工作,确保征兵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连日来,孚玉镇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走访意向应征入伍青年家庭,全面了解应征青年的思想动态和入伍态度,

  走访中,每到一户,工作人员均与应征青年及其家长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听取应征青年的入伍意愿及家人想法等,耐心细致地解答各种征兵入伍政策,希望应征青年做好应征入伍的思想准备,扎根军营,勤奋刻苦,为自己的人生留下一段值得回忆的精彩历程。

  部分应征青年家庭最初在应征入伍上犹豫不决,工作人员向其介绍了相关的入伍优抚政策后,解除了家长对孩子入伍的后顾之忧,家长坚决支持儿子应征入伍。通过工作人员的上门走访和亲切鼓励,应征青年纷纷表示:时刻准备接受祖国的召唤,到部队锻炼自己,勤奋学习、苦练内功,保家卫国,为全家及家乡人民争光。临走前,走访组人员还叮嘱应征青年近期可以多参加户外活动增强身体素质,为下一步应征入伍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走访工作是征兵工作中一个十分重要的环节,通过走访,能全方位掌握应征青年思想动态和入伍态度等综合情况,更能推动全镇征兵工作的顺利展开。(通讯员 石梓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