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全力开展禁燃禁放禁烧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石梓桐   时间:2023-01-03 10:46:34   

  宿松融媒讯 为提高广大居民的环保意识,改善空气环境质量,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孚玉镇全力开展禁燃禁放禁烧工作,严厉打击燃放烟花爆竹和露天焚烧秸秆、垃圾、杂草等行为。

  营造禁放禁烧氛围,强化宣传教育。孚玉镇各村社区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喇叭、宣传车、横幅、微信群等多种渠道向居民宣传禁燃禁放禁烧工作的意义,提高群众对禁燃禁放工作的认识和自觉,使禁燃禁放禁烧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形成震慑。

  加强巡查打击力度,强化高压震慑。孚玉镇组织志愿者小分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巡查,各村社区组织禁燃禁放巡逻队不间断巡查,发现燃放烟花爆竹及野外焚烧违法行为从严从快查处,严防死守,确保禁燃禁放“零响声”。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和巡查工作,孚玉镇将继续扎实推进禁燃禁放禁烧的工作,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牢记职责定位,自觉做到明责、职责、履责、尽责,加强排查各类防火安全隐患,坚决遏制辖区各类火情的发生,以实际行动守护孚玉的碧水蓝天。(通讯员 石梓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