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郑叟   时间:2022-12-01 15:25:02   

  宿松融媒讯 近日,孚玉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孚玉镇党委书记张小平主持,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县委相关部门领导旁听学习会并作出学习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安徽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会上,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张小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要义,需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张小平强调,要抓好大贯彻,坚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既谋划长远,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完善明年和未来五年工作思路、举措,又抓住当下,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孚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务必抓紧抓实抓细当前各项工作,要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常态化疫情防控、重大项目、民生工程、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完美收官。(通讯员 郑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