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金文   时间:2022-11-01 09:53:55   

  宿松融媒讯 10月31日上午,孚玉镇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以案为鉴知敬畏,以案为镜省吾身,通过组织集体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工作人员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腐败案件严重影响了政治生态、严重侵害了群众利益、严重损害了党的形象,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时刻对党忠诚,严守纪律规矩,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站稳人民立场,永葆为民情怀。把密切联系群众作为最大政治优势,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真听群众之声、真办为民实事、真谋民生福祉,坚决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大力弘扬勤政务实作风,不断夯实党长期执政的政治根基。

  厚植廉洁土壤,擦亮清廉底色。始终做到心中有敬畏,把永葆清正廉洁作为鲜明政治本色,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切实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中干事创业、担当进取。

  会上,镇纪委书记宋泽群同志对县内村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旨在强化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会议要求,一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自身素质、增强道德操守,持续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坚持以纪律作风建设为保障,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刮骨疗毒的勇气,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三要以案为鉴,始终绷紧思想上的高压线,运用好反腐鲜活教材,自觉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规范自己的行为。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必须纵深推进,决不能有丝毫停滞;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正风肃纪必须加大力度,决不能有丝毫手软。党的二十大发出了答好高质量发展“时代之卷”、走好现代化建设“赶考之路”的动员令,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踔厉奋发讲奉献、笃行不怠行正道,在新时代新征程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张小平同志强调。(通讯员 金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