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镇长汪任华一行赴东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郑叟   时间:2022-07-13 16:53:51   

  宿松融媒讯 一直以来,孚玉镇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双招双引工作相关部署,重抓招商引资工作,把该项工作作为全镇“一号工程”、头等大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执行,营造全镇双招双引浓厚氛围,努力争做招商先锋,提高招商实绩。7月9日-11日,镇长汪任华一行赴东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走访了广东和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鑫燕建筑节能材料有限公司、东莞市锦艺通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拜访了当地安庆商会,与商会负责人、企业家开展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713114811.jpg

  广东和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横沥镇,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年产值约50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生产、销售:医疗器械、消毒用品、无尘净化用品、防静电制品、劳动保护用品、纺织品;无尘室工程;货物和技术进出口等。东莞市鑫燕建筑节能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东坑镇,公司现有员工60余人,年产值约60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保温材料生产技术的研究、开发;销售:金属材料、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研发、生产、加工、销售:防水材料等。东莞市锦艺通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凤岗镇,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年产值约20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加工、产销:塑胶零件、金属通用零部件、模具等。考察组一行与三家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密切洽谈,参观考察了企业生产运营车间,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宿松的区位、产业优势以及相关优惠政策,充分讨论来宿投资的可行性。同时,考察组热情邀请客商来宿考察,争取能够尽快落实前期计划投资项目。

  在安庆商会,商会负责人、企业家表达了对汪任华一行的热烈欢迎,双方开展深入座谈。汪任华重点介绍了孚玉镇的地理位置优势和丰富的人力资源,以及商贸、服务业发展亮点,详细阐述了宿松投资环境和相关支持政策,诚挚希望安庆商会大力推荐宿松,真诚邀请企业到孚玉镇考察投资。(通讯员 郑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