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四送一服”助力企业稳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金琴   时间:2022-06-24 10:12:43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了解实体经济发展现状及面临的突出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6月22日,孚玉镇镇长汪任华一行前往辖区内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在宿松县正在庆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走访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远期发展规划,同时,该企业负责人反映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如企业发展用地、业务量减少等难题。针对这些困难,走访人员现场答复,拟与资规所、镇相关业务部门对接,帮助解决企业存在难题。

  据了解,宿松县国龙徽宴楼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经营情况较好,走访人员深入企业,面对面倾听企业感受心声,详细了解企业真实经营现状,并传达了企业成功入限后相关奖补政策,同时安排具体业务人员协助企业整理申报入限资料。

  后期,孚玉镇将持续走访企业,常态长效开展“四送一服”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政策保障,不断优化镇域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金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