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聚焦“四学” 深入学习《干部新状态系列谈》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李婷婷   时间:2021-12-31 08:50:45   

  宿松融媒讯 为认真学习省委组织部推出的“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超越自我,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效率及质量,以全新的状态开展工作,近日,孚玉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干部新状态系列谈》系列文章,积极营造“状态提起来、标杆立起来、劲头鼓起来、本领强起来、作风实起来”的良好氛围。

  干部集中学。结合镇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各镇直单位党支部组、村(社区)党总支举办各类学习系列文章活动10余场,154名党员干部参学。会议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敢闯敢干的决心,坚定追赶跨越的信心,树立较真碰硬的恒心,紧盯目标任务埋头苦干,拉高工作标杆奋发有为,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分散自由学。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微信、QQ、抖音等新媒体平台推送的文章积极开展自学,形成心得体会20余篇,进一步把握了精髓要义,确保了学习入脑入心。

  交流讨论互帮学。组织年轻干部开展学习交流,围绕5篇系列谈文章进一步深入学习,谈心得体会,交流讨论如何真正把工作当事业、把岗位当舞台,把担当尽责、干事创业的劲头鼓起来,为打造平安、幸福、美好孚玉努力奋斗,为谱写美好宿松新篇章贡献孚玉力量!

  立足岗位结合学。全镇全体党员干部将持续深入学习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把与推动工作落实相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立足各自岗位实际,聚焦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进一步提升自己与岗位职责相匹配的能力水平,做到心中有底气、手里有办法、工作有路子。(通讯员 李婷婷)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