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艺术化宣讲孚玉镇赛区初赛顺利举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记者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1-12-16 08:41:0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升宣讲效果,增强宣讲的感染力、吸引力,12月15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艺术化宣讲孚玉镇赛区初赛顺利举行。比赛由县委宣传部、县委讲师组、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单位主办,孚玉镇委员会、孚玉镇人民政府承办,县经济开发区、县东北新城管委会、佐坝乡人民政府、二郎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协办。

微信图片_20211215174617.jpg

  比赛现场,表演者以快板《六中全会指航向》、文南词说唱《佐坝有个实验区》、诗朗诵《恢弘史诗颂百年》等12个节目,为群众呈现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通过亲历、亲闻、亲为的鲜活故事,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同时,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舞蹈、歌曲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的声音在基层广泛传达,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我们将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艺术化宣讲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通过宣讲为群众思想上解“惑”、政策上解“渴”、精神上解“压”,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入手,推动党的政策理论在基层落地开花”。孚玉镇党委委员刘漪说道。

微信图片_20211215174611.jpg

  此次比赛,获得一等奖单位共1个,二等奖共3个,优秀奖共8个。比赛通过“文艺+宣讲”的形式,让广大群众在观看文艺表演比赛过程中,进一步学深学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了解党的政策、聆听党的声音,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让全民参与到学习的热潮中。 (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