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郑叟   时间:2021-11-19 08:24:29   

  宿松融媒讯 11月18日,孚玉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QQ图片20211119084425.jpg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书写了中华民族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大跨越,造就了世界第一执政大党,历史和人民选择造就了中国共产党。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清新形势,准确把握新阶段,贯彻发展新理念,为创造幸福、美丽新孚玉传承红色火焰。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小平强调,对全会精神要真学真懂,宣讲到位,用全会精神指引下一步工作方向,大力发展经济,加强社会治理,发奋图强。中心组成员纷纷发言交流心得体会,认为新时期建设美丽孚玉需牢固树立奋斗有我、奋勇争先的信念,增强干事热情、责任担当,敢于向高处看,坚持自我革命,对大局早谋划,对工作勇创新,增强门户意识,为宿松新发展贡献中坚力量,为皖西南大门增彩添色。(通讯员 郑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