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为民服务中心”举行入驻启动仪式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周焰坤   时间:2021-10-11 09:02:36   

  宿松融媒讯 10月9日,孚玉镇“为民服务中心”举行入驻启动仪式,孚玉镇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FE38692C@9746EC5C.135B6161.jpg.jpg

  据了解,启动全新的为民服务中心是该镇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推进依法行政、优化政务环境、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

  新落成的为民服务中心分上下两层,服务面积约1400平方米,合计投资300余万元,主要办理卫计、民政、安监、农林水、经发、人社、司法等部门承担的行政审批事项和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公共服务事项。

  接下来,新的为民服务中心将坚持“方便群众、高效运作、规范服务、廉洁勤政”的宗旨,确保为民服务中心实现优质、高效、便捷、公开运转,真正把为民服务中心建设为凝聚民心、转变作风的施政窗口、办事窗口、形象窗口和文明窗口,以“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为谱写美好宿松新篇章贡献孚玉力量。(融媒体记者 周焰坤)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