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本地要闻 >正文

孚玉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金琴   时间:2021-09-29 15:20:57   

  宿松融媒讯 近日,孚玉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九月份学习会,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镇党委书记张小平主持学习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会议要求,年轻干部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会议强调,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年轻干部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始终坚守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带头走进群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能。(通讯员 金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