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工农社区:中秋团圆节 疫情防控不打烊

【 字体:    稿件来源: 工农社区  作者:    时间:2021-09-22 17:52:11   

  宿松融媒讯 农历八月,秋月圆。在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来临之际,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浓厚氛围。为确保社区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工农社区积极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态势,强化责任落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工农社区:中秋团圆节  疫情防控不打烊 1.jpg

  为积极响应无禁忌人员“应接尽接”目标,全力提高接种比例,工农社区组织网格长、单元长及志愿者以网格为单位,分成志愿者宣传小组,走进各个小区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接种疫苗是防控新冠疫情输入、传播、扩散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志愿者积极为接种群众答疑解惑,消除群众接种顾虑,确保政策宣传不漏一户一人。

工农社区:中秋团圆节  疫情防控不打烊.jpg

  针对近期国内部分地区再现疫情反弹,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的现状,特别是中秋节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性活动增加。为有效防范疫情输入传播,工农社区积极组织人员上门摸排中高风险区返宿人员,要求其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告,并积极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健康监测等措施,确保不漏一人,不错一人。(通讯员 祝石松)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