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 民生一线 >正文

复兴镇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郑健岳   时间:2023-01-18 11:26:32   

  宿松融媒讯 1月17日,复兴镇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通过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帮助更多的劳动者实现再就业、再创业。

  招聘会以“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为主题,以脱贫人口、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外出返乡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等为服务重点,有效促进有就业意愿人员实现“家门口”就业。共邀请文森淼实业有限公司、华恒轻工、华升织造、仲蓓纺织、诚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民营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现场,免费提供就业咨询、求职登记、岗位推荐、政策宣传、创业推介、就业援助等服务,发放就业、创业、社保、维权、退役军人政策解答等相关宣传资料,初步达成用工意向27人。下一步,复兴人社所将进一步深化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持续开展“送岗下乡”,全覆盖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促进重点群体有业可就,保障企业有工可招。

  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稳定之基,关系到老百姓的生计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复兴人社所以此次现场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心、真情、真意为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服务,把就业创业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促进更多劳动力实现就业。(通讯员 郑健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