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复兴镇:中秋慰问敬老院 真情温暖老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朱志文   时间:2023-09-28 09:23:1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敬老院的老人们以及工作人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27日,复兴镇党委书记陆克武带领镇文明办、民政办、妇联、团委一行到复兴镇敬老院开展“情满中秋 喜迎国庆”敬老院慰问暨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月饼等慰问品,带去了复兴镇党委、政府的中秋祝福。

  复兴镇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床铺,陆克武嘱托敬老院工作人员一定要细致、细心服务,要关心老人生活,尊重老人,抓好老人食宿,要注意防火防电、饮食卫生,确保老人的安全,同时要积极开展适合老人的文体娱乐活动,真正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陆克武一行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询问他们在院内的吃、穿、住情况,提前祝他们中秋佳节快乐。

  此次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更是紧密了党和政府与老人们之间的联系,将关怀送到老人心坎上,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朱志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