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 基层动态 >正文

复兴镇:巾帼志愿者助力长江大保护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吴向春   时间:2023-03-13 08:57:52   

  宿松融媒讯 为践行“守护好长江母亲河”的环保理念,在一年一度植树节来临之际,复兴镇妇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王洲村江外滩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建造长江岸边的“巾帼林”。

  活动中,志愿者们严格遵从植树造林要求,认真挥起铁锹,按照铲土、扶苗、填坑等每一道工序,精心的种植树苗,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植树后,志愿者们还有序开展清扫除杂工作,用垃圾夹捡拾江边的白色垃圾,打捞水面的漂浮物,一抹抹“志愿红”点缀在江岸边,展现出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进一步增强了巾帼志愿者保护生态环境、保护长江母亲河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下一步,复兴镇将继续秉持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呼吁广大群众爱绿增绿,努力让绿色成为家乡的底色。(通讯员 吴向春)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