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 党的建设 >正文

复兴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陈玉婷   时间:2023-03-31 09:18:39   

  宿松融媒讯 3月29日,复兴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镇直各单位、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并就“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星级党支部评选、“书记项目”和“书记领办事项”、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党员管理、村级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扎实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抓落实,明确基层党建“路线图”;坚持目标导向,凝聚力量抓落实,明确基层党建“任务书”;坚持结果导向,持之以恒抓落实,提升党建品牌“显示度”,以党建思维培育宣传农村基层党建宣传品牌,不断夯实党的基层基础。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理清党建工作思路,立足基层党建工作实际,紧扣中心大局工作,丰富党建载体,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健全责任落实机制,抓好村级班子建设运行、党建示范点创建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成效。通讯员 陈玉婷)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