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 党的建设 >正文

复兴镇:一改两为强基础 提质增效促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燕晖   时间:2023-02-23 10:51:16   

  宿松融媒讯 一直以来,复兴镇以转变机关作风,提升服务经济发展能力建设为着力点,狠抓内部管理,主动担当作为,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为民服务质量显著提高。

  振奋精神起好步。一方面要迅速收心归位,复兴镇承担着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勇拼搏、提速争先,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另一方面要严肃工作纪律,杜绝纪律松懈、作风散漫的思想,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切实保证工作秩序正常、运转高效。

  夯实基础促提升。聚焦产业优化和企业提质增效,持续聚力推进四送一服走访等优化营商环境的专项行动,积极培育产业链条、创新招商模式,围绕复兴镇主导产业和本地重点龙头企业,坚持顶格发力、高位推进;找准发展新定位,加快新建项目推进,不断为经济快速发展积蓄新动能;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全力抓好党的建设,积极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保持党的先进性。

  强化作风抓落实。一要转变作风抓落实,要把身子扑下去,到一线去;二要改进方法抓落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统筹协调;三要示范带动抓落实,镇村两级领导干部要率先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抓落实,以自己的模范言行树标杆,示范带动广大干部群众,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要换位思考抓落实,要站在企业的角度和群众的立场思考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和为民办实事。

  践行初心优服务。把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优化提升服务能力。热情接待每一位来办事的群众,本着“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原则,畅通群众反映途径,坚决杜绝群众不作为、乱作为等现象,实实在在地为老百姓解难题、办实事。(通讯员 燕晖)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