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 党的建设 >正文

复兴镇召开镇村干部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龚金石   时间:2023-01-20 09:40:20   

  宿松融媒讯 1月19日,复兴镇召开镇村干部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主持,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贯彻落实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和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贯彻落实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贯彻落实县纪委监委《关于加强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最后由镇党委书记陆克武作强调总结。

  会议要求,镇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从紧从快地推进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开展,重点关注好小孤山景区安保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从严从实抓工作落实;要进一步传导压力,从细从准力保各项工作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要吹冲锋号”的思想,深入推进自身作风建设学习,更加严于律己、廉洁自律;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形成“令行禁止、遵规守纪”的纪律自觉,严禁违规公款吃喝、酒驾、醉驾等,倡导把好“廉洁”、过好“廉节”;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加大基础性疾病人员摸排,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紧镇域内垃圾的应急处理等,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文明、风清气正的春节。(通讯员 龚金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