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 党的建设 >正文

复兴镇开展“清风传家远·春‘廉’送祝福”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龚金石   时间:2023-01-18 16:15:46   

  宿松融媒讯 日前,复兴镇纪委组织本土书法人才开展“清风传家远·春‘廉’送祝福”文化活动,将廉政文化宣传融入传统佳节之中,让廉洁之风“吹”进千家万户。

  写春联、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幸福生活的憧憬。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摆开笔墨,泼墨挥毫,闻讯赶来的村民目不转睛地注视着落在春联上的一笔一画,有的帮着传递纸墨,有的帮忙抻纸,有的帮忙晾干春联,都忙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快、祥和的气氛,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该廉政文化活动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也给群众送来了实惠。

  “纪肃法明国运昌,政廉风正民心顺”“时蔚廉风扬正气,国开善政固金瓯”……一句句充满祝福的诗句跃然纸上,一幅幅具有“廉味”、满含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向民众传递民心。

  此次活动共送出廉政春联50余幅,在春节这个特殊节点以联送“廉”,既是送祝福,也是送廉洁理念,可以让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感受到了廉政文化的熏陶,增强自身廉洁意识,提醒党员干部群众过“廉”节,营造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通讯员 龚金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