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 本地要闻 >正文

复兴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到王营村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朱志文   时间:2023-06-02 17:05:16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推进全镇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及时了解当前各村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6月2日,复兴镇党委书记陆克武到王营村督导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在王营村,陆克武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维稳、"双提升"、反诈、防溺水、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重点强调。

  陆克武指出,一是要多措并举、多管齐下,重点宣传平安创建、治安防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反电诈、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工作,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做好信息收集、隐患排查化解,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二是要加大水域安全隐患督查巡查力度,对辖区内易发溺水事故的重点危险水域进行定期排查整治,在重点路段设置警示牌、防护网,努力做到溺水防范不留死角、不留漏洞,从源头阻断溺水事故的发生,将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以“不燃一处火、不冒一缕烟、不黑一块田”为目标,继续保持秸秆禁烧的高压态势,持续营造秸秆禁烧的良好氛围,将宣传教育和巡察工作相结合,重点在提高农户自觉性,致力让更多农户从躲着烧到不敢烧到不想烧转变,努力让秸秆禁烧工作不再成为干群关系中的难点和痛点。(通讯员 朱志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