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 本地要闻 >正文

复兴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到小孤山督导当前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龚金石   时间:2023-03-28 16:41:40   

  宿松融媒讯 3月28日,复兴镇党委书记陆克武到小孤山督导当前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在项目建设现场,陆克武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问询交流等方式,具体了解当前各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应对措施、工作成效和下步打算,针对重点人、关键事刨根问底、深剖细节

  陆克武强调,要紧盯目标节点,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要加大协调配合力度,形成合力,在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一天一个样,尽快取得明显成效。各相关部门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生产关,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质量要求和技术规范施工,落实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村“两委”班子成员要增强服务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动态跟进做好项目的要素保障、协调服务,对标对表、倒排工期、正排工序,推动在建项目取得新进展、新变化、新形象。(通讯员 龚金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