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 本地要闻 >正文

复兴镇:踏上招商新征程 不负发展好春光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杨昶   时间:2023-03-14 09:59:55   

  宿松融媒讯 为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双招双引”工作举措,近日,复兴镇党委书记陆克武带队赴瑞昌市华中国际木业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

  招商考察组实地考察了瑞昌市华中国际木业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瑞昌市华中国际木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的设备运行、了解企业项目背景、生产技术和发展计划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陆克武全面介绍了复兴镇的地理优势、产业优势和招商政策,并真诚邀请该公司来复兴镇实地考察。

  下一步,复兴镇将继续坚持党政主要负责人带头招商制度,进一步优化人员部署,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积极对接、主动提供精准服务,以真诚的服务建立信任,促进项目落地,推动经济发展新格局。(通讯员 杨昶)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