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 本地要闻 >正文

复兴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督导”双招双引”蓝龙虾稻虾共作产业化项目推进情况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杨昶   时间:2023-02-22 15:25:00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发挥“双招双引”工作实效,探寻乡村产业振兴路,壮大村级集体经济,2月22日,复兴镇党委书记陆克武到梁公村督导双招双引”蓝龙虾稻虾共作产业化项目推进情况。

  在督导现场,陆克武与当地镇村干部、养殖户深入交谈,了解养殖规模、综合效益等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希望抓紧推进项目建设,让项目早日发挥效益,提升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增加贫困户经济收入,激发乡村振兴活力,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陆克武强调,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关键,要因地制宜利用资源优势,努力把稻虾种养特色产业发展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产业。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做好稻虾种养各项服务工作,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打造规模化、科技化、机械化、生态化经营的现代农业,培育打造特色品牌,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持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通讯员 杨昶)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