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正文

复兴镇:快乐健身 一步一步“跟党走”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朱志文   时间:2022-12-11 13:42:39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践行激情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展示复兴镇干部职工文明健康、积极进取的美好形象,12月10日,复兴镇举行镇工会、机关党支部(第四季度主题党日)活动暨快乐健身健步走暖民心行动,在镇党委书记陆克武的带领下,复兴镇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身着统一服装,跟随党旗,手持红旗,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同马大堤阔步前行。行走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并肩偕行,尽情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锻炼身体,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

  陆克武表示,开展此次健步走暖民心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也是扎实推进“快乐健身”暖民心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更加坚定了广大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接下来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奋发有为,为复兴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在建设现代化美丽复兴的征程中建功立业。(通讯员 朱志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