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正文

复兴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督查小孤山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各项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郭燕   时间:2022-07-20 08:52:23   

  宿松融媒讯 为有序推进小孤山风景区项目建设工作任务,日前,复兴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结合“一改两为"工作要求,深入建设一线督查小孤山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各项工作。

图片3.png

  督查中,党委主要负责人先后实地查看了风景区安全设施情况,听取了小孤山旅游管理处疫情防控、环境整治、旅游安全等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等,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全面核查。同时指出了仍然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

  他指出,今年小孤山风景区风貌提升项目,提升了风景区品质,增加了游客量和驻留时间,促进了周边群众提升服务品质和数量,增加了群众收入,带动了旅游经济。

  他强调,一是要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形成风景区环境整治规范化,制定可行有效的制度,细化量化工作任务,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养成保护人居环境的好习惯。二是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三是要高度重视景区防溺水工作,设立安全警示牌,保障游客安全。四是要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充分挖掘小孤山旅游潜力,带动周边游业发展,提升宿松文旅行业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五是要小孤山风貌提升项目在确保进度的同时,更要保障施工质量,不能偷工减料。(通讯员 郭燕)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