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正文

复兴镇:争做双招双引“店小二” 助推项目落实落地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燕晖   时间:2022-05-07 16:45:28   

  宿松融媒讯 日前,合肥精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关于天然气LNG综合利用项目正式签约落地,此项目为复兴镇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5.58亿元左右,建设天然气液化项目。据悉,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将达到40亿元,实现年税收6400万元,可为100余人提供就业岗位,是复兴镇招商引资工作的又一重大成果,必将进一步优化复兴镇的产业结构,推动复兴镇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为促成此项目签约,复兴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主动作为,以“店小二”式的服务态度,积极主动与合肥精锐公司对接。从2021年6月开始,多次带队亲赴合肥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洽谈,进一步对接天然气液化项目前期调研、可研设计、建设用地、建设内容等。2022年3月,为了克服疫情对招商引资工作的影响,尽快解决该项目落地相关问题,在县招商中心组织下,通过线上“云洽谈”的模式灵活开展疫情期间招商活动。在复兴镇坚持项目对接和招商引资不懈怠、不松劲的努力下,主动联系意向企业,靠前服务、精准对接,最终项目成功签约,赢得主动权。

image.png

  今年以来,复兴镇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始终秉持“服务第一”理念,以优质的生态吸引客商、以优惠的政策回馈企业、以优良的营商环境服务发展,全力支持广大客商来复兴镇投资兴业。在换届期间招商引资不停步、项目推进不松懈,积极克服疫情影响,紧紧围绕复兴镇特色产业体系,引进了一个又一个支撑项目。同时,复兴镇牢牢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积极构建“亲商、安商、助商”的政商关系,想方设法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招商引资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

image.png

  “招商引资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务,也是该镇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集中精力、凝聚力量、提质增效,以党建引领助推招商引资新突破,保持该镇经济强劲发展势头。要抢抓节点、多元招商,积极创新线上招商、以商招商,争分夺秒做好推介洽谈、跟踪服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工作不断档、不掉线,推动重点在谈项目早签约早落地。”镇党委书记陆克武说。

  下一步,复兴镇将持续加大项目帮办力度,及时解决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尽心、尽力、尽责,奋力在重大项目招引上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营造招真商,真招商,确保项目真落地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燕晖)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