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正文

复兴镇开展“新春暖企”行动,助推企业稳步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杨晓敏   时间:2022-02-12 16:29:27   

  宿松融媒讯  冰冻雨雪天气、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是复兴镇辖区内所有企业面临的巨大挑战。为进一步稳固企业安全有序生产经营,2月7日以来,由复兴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牵头开展“新春暖企”行动,深入企业查看冰冻雨雪天气对企业造成的影响,以及各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各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image.png

  “新春暖企”行动先后走访了安徽光力纺织有限公司、宿松华升织造有限公司、安徽盛宏发纺织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首先走访因冰冻雨雪天气受灾的企业,并第一时间慰问,安排专人负责对接统计企业相关损失,及时协助企业做好灾后重建工作,不遗余力确保企业步入正轨,稳步发展。

image.png

  走访期间,镇主要负责人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办公场所,查看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在向企业送上新春的问候的同时,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方向、党委政府的服务措施等作了交流探讨,并积极向企业宣传各项优惠政策,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据介绍,下一阶段,复兴镇将立足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新形势,继续多措并举营造亲商、安商、服商的发展环境,念好“服务经”,耕好“责任田”,推动各项惠企助企政策落地落实,集聚政府、企业、社会合力,共同推动复兴经济社会稳步发展。(通讯员 杨晓敏)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