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正文

复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艺术化宣讲比赛第二赛区(复兴镇)活动圆满完成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杨晓敏   时间:2021-12-17 10:55:07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宣传宣讲效果,增强宣讲的感染力、吸引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12月16日,由县委宣传部、县委讲师组、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复兴镇、洲头乡、汇口镇、千岭乡、九姑乡、五里乡、许岭镇、下仓镇、高岭乡、长铺镇、破凉镇、程岭乡承办的宿松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艺术化宣讲第二赛区(复兴镇)初赛,在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复兴中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此次宣讲比赛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以朗诵、鼓书、快板、三句半、黄梅戏、表演唱等多种形式进行表演,立意新颖。比赛以一群小小的红军朗诵开场,目光炙热,声音铿锵有力,诉说着一段段铭记于心的历史,叙述着建党百年的艰辛历程!比赛中参赛演员们各显神通,以最佳的状态呈现作品,每部作品都独具地方特色,深入人心,赢得台下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从12支参赛队中选出4支进入全县决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下一步,复兴镇将以承办此次宣讲比赛为契机,以更高的激情和热忱,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复兴镇广大干群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通讯员 杨晓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