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正文

复兴镇扎实推进创优营商环境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徐宿海   时间:2021-12-01 09:20:09   

  宿松融媒讯 今年以来,复兴镇在“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狠下功夫,不断深挖企业需求、定位服务、分类施策,并围深入开展“四送一服”“营商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积极对接、主动提供精准服务,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着力激发企业内在活力,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该镇秉承高质量发展没有局外人和旁观者。一名党员、一名干部、一名代表就是一面旗帜。积极开展“联系一个在外老乡,邀请一位来镇客商,介绍一家投资企业,提供一条项目信息”活动,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招商引资实践,自觉成为复兴的“招商大使”。并对规上企业由镇党委班子成员落实一对一帮扶,开展常态化走访,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和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产运行、政策落实及存在困难等情况,通过深入交流、密切联系,促使问题收上来、建立反映和解决问题“绿色通道”,着力解决企业在设备存放、产品销售及融资等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据了解,该镇坚持尊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全镇上下增强服务意识,积极走访企业,搭建沟通平台,努力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尽心尽力帮助企业发展,营造出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强大声势。今年以来,走访尚鼎、仲蓓、鑫弘瑞等10家镇内规上企业80余次。(通讯员 徐宿海)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