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正文

复兴镇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何新平 杨晓敏   时间:2021-11-17 09:44:34   

  宿松融媒讯 日前,复兴镇以“四送一服”活动为抓手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奋力推进全县和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

   近日,复兴镇全面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深入企业送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细化落实政策措施,加速惠企政策兑现,服务实体经济。

  此次“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复兴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鑫弘瑞、光力纺织、国电优能宿松风电有限公司等13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和技改项目建设状况,详细了解了辖区企业政策落实、企业发展规划和存在的困难,对企业关心的政策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理清发展思路,帮助企业更好地把握政策机遇,精准服务助推企业加快发展。同时大力宣传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推介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和微信公众号,鼓励企业通过公众号、微信小程序等新技术查询惠企优企政策、反映发展难题,用互联网赋能服务企业精准成效。

  下一步,复兴镇将立足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为企业排忧解难,建立常态化高效服务机制,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状况,推深做实“四送一服”,支持企业在落实好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抢抓市场发展机遇,进一步释放企业产能。(通讯员 何新平 杨晓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