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复兴 >正文

复兴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开展"暖企"四送一服"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龚金石   时间:2021-11-08 09:04:23   

  宿松融媒讯 为不断深化“四送一服”助企服务,助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复兴镇党委书记陆克武前往复兴安海新型建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帮助解决该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FC70303A@3786662B.E3718861.png.jpg

  陆克武一行先实地考察了企业厂房的产品种类、生产设备、工艺流程,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管理、用工需求、政策落实、建材市场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

  随后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对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及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同时向企业详细解读“四送一服”政策并对当前“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引导企业了解政策、学会政策、用好政策,真正做到让企业放心、安心、舒心。

  座谈会现场,陆克武对企业目前生产厂房建设情况、生产规模、今年预计产值及发展建议等各个方面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指出,“四送一服”工作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各级各部门将持续深入一线,积极收集企业诉求,建立信息畅通渠道,形成及时交办、督办落实、问题办结、定期回访的工作机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各企业要明确发展规划,着力转型升级,充分利用好内外部资源,盘活现有设施资源,提升发展内生动力,要树立品牌意识,生产好产品,展示好形象,打响企业品牌。(通讯员 龚金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