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二郎 >正文

二郎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 字体:    稿件来源: 二郎镇  作者: 张新   时间:2023-05-31 11:28:29   

  宿松融媒讯 5月30日,二郎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石秀琴主持,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完善新发展阶段的产业政策,把维护产业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强化战略性领域顶层设计,增强产业政策协同性。要更加重视藏粮于技。要把扩大内需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机结合起来,加强产业链供应链开放合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作为拼起来,狠抓落实干起来。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重大战略部署当中去,结合各分管领域的实际情况和工作要求,设计有针对性的专题教育内容,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进一步凝聚起推动核心工作的合力。二是要领导干部争当表率。镇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理论学习,带头大兴调研之风,带头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为全镇开展主题教育做示范、立标杆、作表率。三是要保持战略执行定力。全面系统掌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在践行宗旨上下功夫,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增进民生福祉、广泛汇聚民智。(通讯员 张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