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二郎 >正文

2023年二郎河区域文化中心主题阅读朗诵初赛举办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3-05-10 15:20:49   

  宿松融媒讯 为做好新时代全民阅读工作,5月10日,2023年二郎河区域文化中心“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阅读朗诵初赛在陈汉乡顺利举办。

  比赛过程中,15组参赛选手围绕比赛主题,诵读了《诗颂中华》《红船的方向》《礼赞中国》等一篇篇感人肺腑的经典美文,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情感,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克服千难万险、历经百年的伟大奋斗历程,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综合评定,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一名实践者和传播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宿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