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二郎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二郎镇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二郎镇  作者: 闵文万   时间:2023-04-03 10:24:23   

  宿松融媒讯 为避免森林火灾的发生,4月2日,县统战部新联会联合二郎镇统战、文明办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向群众传播防火理念,将防火的“种子”播撒在群众心中。

  宣传活动在人流量较大的二郎街道上设置森林防灭火知识宣讲台,通过悬挂森林防火条幅、面对面宣讲、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森林防火法律法规,普及森林防火相关安全知识,同时倡导广大群众树立现代文明的祭扫观念,采取鲜花祭扫、植树踏青等低碳祭祀方式祭奠故人,助推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时代新风尚。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张,教育群众300余人,进一步强化了人民群众“平安清明 防火先行”的安全意识,营造了森林防火人人知晓、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闵文万)


责任编辑:朱宜